交易流程

交易流程

交易流程 我們只接受全額貨款先入賬,在進行您要的物品訂做及出貨!如果無法配合…那就歹勢啦!(公司規定)

本公司所有的線,繩,網,都可以接受您要的尺寸來訂做,故因須經過特別訂做,所以尺寸,長度比較特殊,只要一經過裁剪,將無法進行退(換)貨或退款服務.

所以,購買前您一定要先確認好您要的尺寸,當貨品已開始訂做,將無法做退(換)貨或退款服務!因為如果您不想要了,我們有可能賣不出去! 引起不便,儘請見諒!

付款方式

如果須開發票需外加5%稅及統編要記得傳真給我們喔!

我們接受即期支票,當面現金交付,銀行(郵局)轉帳. 匯款者請要求櫃檯打上您的大名!

以下為我們所使用的銀行帳號

元大銀行 分行:(大同分行)代號:806
戶名:名紀企業有限公司
帳號:210-22-000-200-508

出貨安排

●因每天有多筆資料入帳,故需備齊資料以証明哪一筆是您的,才能快速核對成功,並火速為您寄出商品! 出貨安排 先撥打電話至我們的客服專線,洽詢您要的物品,尺寸,價格,工作天數,確定要訂做之後,需完成入帳→來信〔電話〕通知→核對成功→開始訂做→寄出商品→email或電話通知您已出貨

●確定出貨一定會以email或電話通知您已出貨,如果在預定天數內沒收到貨品,請您務必主動來電聯絡!

●若您急著收到商品請務必衡量時間上的配合,從訂做貨品到送達日,需要一定的時日….

●所有貨品統一以大榮貨運

●週一至週五正常出貨,週六日及例假日為本公司休假日,故不出貨!

●送達主要看所屬區域的快遞公司有沒有送!

● 偏遠區域或外島可會較晚到,請多等待兩三天;外島船期需一個星期時間,若您在正常天數仍未收到貨品請與我連絡,將為您查詢貨品狀況! 寄出貨品前,我們會先以email或電話通知您,如果物品寄出超過送貨天數,您可以這麼處理:

●直接CALL我們 → 網站最下方的中間有我們公司的服務電話. 〔星期六下午,日及國定假日為公司休息日〕

●歡迎來信 → 如您有來信,我們一定會在24小時內回覆您噢!

運費

本公司外縣市送貨服務,完全委託大榮貨運代送貨的服務,送貨品質有保障,可完全的放心.

大榮貨運運費試算

運費一律由買家自付,並不包含在物品裡面,所以當您收到貨時,請記得將運費給大榮先生

我們的東西絕對便宜!但運費我們真的不知該收多少?(以重量.路程計算)
收多對您不好意思!
收少我也會虧本
所以改運費到付款!謝謝 ^__^

我們的運送規則很簡單,如下:

當您匯完款項之後,請記得打電話通知我們

當貨物寄出之後,我們也會記得打電話通知你們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名紀 線,繩,安全網有限公司為50多年老店,公司店面位置在台北後火車站區域,接受批發,訂製,零售

歡迎住家,社區,公司行號,百貨公司,野外求生訓練營,遊戲室,幼兒園,建築工程,學校,醫院等訂製

相關產品都是自家師傅手工完成,絕對不會請相關廠商代工,品質可放心

價格透明,都是先估價,報價,絕不會中途亂加價,除非你自己又變更產品項目,詳細的狀況你可以參考我們的交易流程

歡迎親臨本店洽詢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99號(承德路交叉口)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右轉約120公尺
電話詢問TEL:02-2555-0586 傳真:02-2556-2820 LINE ID: aaa533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08:30–18:00  週休二日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