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我們

名紀 線ˋ繩ˋ安全網有限公司為50多年老店 接受批發或零售
歡迎親臨本店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99號(承德路交叉口)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右轉約120公尺
電話詢問TEL:02-2555-0586 傳真:02-2556-282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08:30--18:00  週休二日

交易流程
#1

付款方式

我們只接受全額貨款先入賬,在進行您要的物品訂做及出貨!如果無法配合...那就歹勢啦!(公司規定)

本公司所有的線ˋ繩ˋ網,都可以接受您要的尺寸來訂做,故因須經過特別訂做,所以尺寸ˋ長度比較特殊,只要一經過裁剪,將無法進行退(換)貨或退款服務.

所以,購買前您一定要先確認好您要的尺寸,當貨品已開始訂做,將無法做退(換)貨或退款服務!因為如果您不想要了,我們有可能賣不出去! 引起不便,儘請見諒!

如果須開發票」稅」須外加 抬頭及統編要記得傳真給我們喔!

我們接受即期支票ˋ當面現金交付ˋ銀行(郵局)轉帳. 匯款者請要求櫃檯打上您的大名!

以下為我們所使用的銀行帳號

元大銀行 分行:(大同分行)代號:806
戶名:名紀企業有限公司 
帳號:210-22-000-200-508

出貨安排

●因每天有多筆資料入帳,故需備齊資料以証明哪一筆是您的,才能快速核對成功,並火速為您寄出商品! 出貨安排 先撥打電話至我們的客服專線,洽詢您要的物品ˋ尺寸ˋ價格ˋ工作天數,確定要訂做之後,需完成入帳→來信〔電話〕通知→核對成功→開始訂做→寄出商品→email或電話通知您已出貨

●確定出貨一定會以email或電話通知您已出貨,如果在預定天數內沒收到貨品,請您務必主動來電聯絡! ●若您急著收到商品請務必衡量時間上的配合,從訂做貨品到送達日,需要一定的時日....

●所有貨品統一以大榮貨運

●週一至週五正常出貨,週六日及例假日為本公司休假日,故不出貨!

●送達主要看所屬區域的快遞公司有沒有送!

● 偏遠區域或外島可會較晚到,請多等待兩三天;外島船期需一個星期時間,若您在正常天數仍未收到貨品請與我連絡,將為您查詢貨品狀況! 寄出貨品前,我們會先以email或電話通知您,如果物品寄出超過送貨天數,您可以這麼處理: 

●直接CALL我們 → 網站最下方的中間有我們公司的服務電話. 〔星期六下午ˋ日及國定假日為公司休息日〕

●歡迎來信 → 如您有來信,我們一定會在24小時內回覆您噢!

運費

本公司外縣市送貨服務,完全委託大榮貨運代送貨的服務,送貨品質有保障,可完全的放心.

大榮貨運運費試算

運費一律由買家自付,並不包含在物品裡面,所以當您收到貨時,請記得將運費給大榮先生

我們的東西絕對便宜!但運費我們真的不知該收多少?(以重量.路程計算) 
收多對您不好意思!
收少我也會虧本
所以改運費到付款!謝謝 ^__^ 

我們的運送規則很簡單,如下:

當您匯完款項之後,請記得打電話通知我們

當貨物寄出之後,我們也會記得打電話通知你們

標籤雲

住家,公司用安全網 電扶梯安全網 中庭尼龍安全網 樓梯安全網 PE安全網 特多龍安全網 雙貫通方形網ˋ菱形網 天井安全網 尼龍無結網 尼龍編織安全網 工業用安全網 高架橋安全網 鷹架網 無塵式安全網 營建工程安全網 營建鋼骨工程安全網 高架橋側面安全網 安全織.吊帶 遊樂設施安全網 吊網ˋ攀爬網 立面格子爬網 體育用網 高爾夫球網 足球網 拔河繩 棒球網 農業用網 絲瓜網 遮光網 小黃瓜網 禽流感專用網 漁業用網 海上箱網 美式大型圍網 定置網 各種繩類 繩梯 棉繩 尼龍繩 麻繩 特多龍繩 登山繩 PE繩 繩子創作 各種線類 專業風箏線 棉線 其他雜貨區 關於本站交易流程


2006/7/28 20:11
本店為50多年老店
接受批發或零售
任何繩子都可做成網子
歡迎來電.店或打電話詢問
TEL:02-2555-0586  
傳真:02-2556-282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08:30--18:00  週休二日
LINE:aaa5330

隨機產品圖片

棉線
電火球(PE網)
2英吋麻繩
PE繩金黃5mm
三股細麻(約3mm)
特多龍6分繩
貓吊床
台北市童子軍114團~日新國小
特多龍繩~七分編織繩
登山繩
麻繩
造景---2英吋麻繩